明月·cp洁癖·松间照

有重度CP洁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了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没素质哈哈哈哈。不喜欢这对cp的,不看。不要在评论区污染环境。啊哈~是受控啊,是看模样磕攻受的哒哟~大多喜欢美强惨

在游戏外的世界(四)

  先话:我来了我来了,我来晚了(擦汗并下跪:私密马赛)注意/后面感觉ooc了,致歉

正文:

  烟花会到来之际,约瑟夫越来越不安,或许是好久没参加过,或许...是因为卡尔先生?约瑟夫微微一怔,呀,不可能吧。就这么想着想着时间就到了烟花会,约瑟夫难得的打扮了一下,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金发碧眼,长长的睫毛遮盖住半个眼镜显得自己身上总有股忧郁的气质,约瑟夫抓了下衣摆又放开,该去赴约了。

  在烟花会门口,约瑟夫老远便看见穿着简单又显精致的卡尔,稍长的头发随意的扎在脑后,几缕发丝从中翘起,少年感扑面而来。像是有所感应卡尔转过身与约瑟夫的视线撞个正着,约瑟夫本来想移开视线的,但目光却不如他所愿汇聚在卡尔身上。眼看着卡尔越走越近,约瑟夫知道自己吞咽了一下,很奇怪,这几天一直困扰着约瑟夫的情绪又袭来了。“约瑟夫?”卡尔清脆的声音把约瑟夫的思绪拉了回来,“在!”啊,自己再说什么,约瑟夫脸红的低下头捂住嘴,连卡尔对自己的称呼改变了都没反应过来。卡尔不以为意,拉过约瑟夫的手,约瑟夫有些疑惑的望着他,冰凉的触感从手中传来,低头看去,一件镶着金边的绿色玉手镯落在他手心。“这是清玉,可以在炎热的夏季保持身体清爽,很奇怪的东西,我找了好久。”卡尔淡淡的笑到,“约瑟夫先生不喜炎热对吧,我专门为你找的。”边说着卡尔边把清玉带在了约瑟夫手上,不大不小,刚刚好带在约瑟夫细白的手上。啊~真是个好孩子,约瑟夫想着,但突然又反应过来。“不行,这,很贵吧,而且...”约瑟夫这时才反应过来,连忙想取下手镯。“哟~淑芬,我就知道你会来,gogogo,我们去买苹果糖!”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小女孩穿着那套鲜艳的红色礼服拉着约瑟夫想取下手镯的那只手,拽着约瑟夫就跑了。也算是阻止了摘下,但是她把她老板忘了。卡尔盯着他们跑走的背影想着。“穿的就像个苹果糖,她什么时候有这么多私房钱了。”低沉的说话声在卡尔身侧响起,偏头去看,拿着苹果糖的奥尔菲斯一脸阴沉的看着刚刚跑掉的小女孩,卡尔望望小女孩又看看奥尔菲斯,有些心虚,这糖怕是奥尔菲斯奖励小女孩这阵子停掉零花钱不给吃糖保护牙齿的奖励吧。后面得看小女孩是不是能赢过奥尔菲斯这一关了,过不了,小女孩的吃糖果快乐就要终结在这个烟花会了。

  “呐呐,淑芬,我们再去买炸香蕉吧!”小女孩幸福的指了指远处的炸香蕉店,“炸香蕉咯~美味的香蕉咯~松间独特配方咯~”负有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广告词,和优美的广告词和拥有九年义务教育浓缩精华的广告词和实在诱人的香味,把小女孩的味蕾一直往那里牵。“喂,刚刚不是才吃了章鱼烧吗?”约瑟夫无奈到,“哎呀没事~我请客,老板来两串炸香蕉,其中一个加糖!”小女孩高兴的叫喊着,这时冷不丁的声音从她身后传来“你想把你的牙齿全吃坏吗。”奥菲,带着身后看好戏的卡尔来了。“奥菲,,我想你离开...”“好,我们离开,你 慢 慢 给我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奥菲面容和善的带走了鬼哭狼嚎的小女孩,世界终于没那么吵闹了,但...又开始有些尴尬。看似两人在认真看炸香蕉的制作过程里,卡尔有些小心翼翼地从发缝中偷瞄着约瑟夫,他看起来很镇定,但偷偷抓着衣摆的手却出卖了他真正的心思,卡尔感觉尽在自己掌握中,约瑟夫先生是不是已经对自己有好感了,接下来就一直对他好,到彼此心动,乘机表白,然后在一起,然后。“卡...”“炸香蕉好咯~!欢迎下次光临~”卡尔预设和约瑟夫的话都还没想完,就恭喜获得了炸香蕉两串~!其中一份加糖~

  吃着东西好歹也没那么尴尬了。约瑟夫讪讪的想到,他把不加糖的那串给你卡尔,两人倚在巷口里的墙边吃着,唔,好甜,果然还是有些太甜了。“约瑟夫先生,要不,换一下吧。”卡尔体贴的把自己还没吃的炸香蕉拿到约瑟夫面前,再用巧劲把手中的炸香蕉互换。约瑟夫还没反应过来,就见卡尔已经吃了一看刚刚自己咬过的炸香蕉,温柔到看着自己,少年带着笑的眼神太具有迷惑性,约瑟夫陷在里面,也笑到“卡尔先生真是太好了。”连自己都没反应过来的声音软了下来,这下反倒是卡尔被愣住了。

  “须——”一缕白光亮在夜空留下白线,接着吵闹的人群,插肩接踵的步伐声,烟花在空中绽放的声音,欢呼声全都淹没在一个吻里,约瑟夫什么也没听见,温热的触感贴在自己的唇上这段时间仿佛被拉长,明明只有短短几秒。分开后,烟花的光有一部分打在约瑟夫的脸上,长长的阴暗的小巷里,好像只有他再发光,卡尔心止不住乱跳,实在,太美了。两人都脸红得像煮熟的虾子。卡尔反应过来后更是蹲下身把自己的脸埋在膝上,只有通红的耳朵证明着他的慌乱。约瑟夫其实心里有点高兴,他终于明白了,在嘴唇相触碰的时候明白了在这几天困扰着他的情绪是什么。是喜欢,他喜欢着卡尔先生。“卡,卡尔先生。”约瑟夫有些别扭的叫着蹲着的伊索卡尔,他也慢慢蹲下身,紧张着,害羞着,他想问,问卡尔先生是不是也喜欢他呢。话还没说出口,卡尔一下窜了起来,转身,走几步,跑。一眨眼,就混入人群,消失在约瑟夫的视线里。约瑟夫愣愣的望着卡尔跑走的方向,不知道是心还是带着让保持身体清爽的手镯,他突然觉得这个夏天好冷,冷到觉得脚步有些轻。卡尔先生还是不喜欢我吧,那个吻,也只是少年人一时的从动,回家吧,哦,对,好冷,这个手镯得还回去,明天吧...明明带上去那么轻松的手镯此时摘下却有些难,约瑟夫扒拉了两下还没有完全摘下,卡在大拇指骨头那,约瑟夫正想在使出一点劲来,一双手却突然出现握住那枚玉镯,“哎,清玉?!真是好久不见了。”出现的人正是勘探员诺顿,“你知道它吗?”约瑟夫问道,“嗯!我之前工作时遇到过,当时拿在手里冰冰的,但我当时没珍惜,被别人拿走了,后来才知道那是清玉,可以在炎热的夏季保持身体清爽,而且它还有个寓意:我的爱人,请让我如清风一样守护着你。所以是买给自己送爱人最好的礼物,就是价钱昂贵,还不一定买到,你是怎么得到的啊,刚才想脱下来,是有想法出掉吗~”诺顿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最后还搓搓手,眼神期待的看向约瑟夫,只有约瑟夫一个点头,他就拿出自己全部身家买下。但约瑟夫早以在听到寓意的时候已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了,他说过,这是他找好久的,他说过,这是他专门给我的。“喂,约瑟夫。喂,约瑟夫?”诺顿的手在约瑟夫眼前晃了晃,约瑟夫回过神,把玉镯重新带好。“抱歉,诺顿先生,我现在还有紧急的事要去找卡尔先生,谢谢你。”诺顿歪头疑惑:啊?

  虽说是要找卡尔,但刚刚连他去的方向都没看清,怎么找呢,“啊!淑芬!”约瑟夫朝声音望去,看着诡异的蹲着马步看烟花的小女孩正朝他坚持地挤出一个笑,和身边的奥尔菲斯严肃的脸形成反差。“在哪里!”小女孩眼神坚定,一只手指着一个方向,另一只对他做出大拇指。约瑟夫心领神会,朝小女孩点了点头,向着指着的方向跑去。“你果然是和他们有什么关系吧”奥尔菲斯对小女孩说着。“不不不,怎么会呢。”小女孩连连摆手。爱丽丝我啊,永远不出卖朋友哦!那是停在角落的不引人注目马车里,卡尔还是坐在地上,抱住自己,完了,都完了,为什么没有控制住呢,你为什么没有控制住呢,约瑟夫肯定会把我当成变态的吧,你明明都计划好了的呀,要慢慢的让他喜欢上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冲动,喜欢啊,好喜欢,约瑟夫...要不把他关起来吧,对外就宣称,烟花会后我们走散后我就再也没见过他,他失踪了,我要小心一点,不要让任何人知道他在我家的存在,他是我一个人的...“卡尔。”!突然穿来的声音,吓得卡尔一激灵,卡尔抬起头,迎面撞上那碧蓝的美丽的眼睛,眼里的关切卡尔尽收眼底。“卡尔,先生。”明明找到了,约瑟夫突然又不知道怎么说了,酝酿片刻,约瑟夫选择直接说出心中所想。“卡尔先生,我喜欢你!”“为什么,我明明,我是给你添麻烦了吧。”卡尔低垂下眼,做出一只受伤的小动物的模样。“没有,你没有给我添麻烦,明明是我一直在接受你照顾,我很喜欢卡尔先生的这份温柔,发烧了你照顾了我,刚才的炸香蕉也是看出了我不喜欢,还有这个清玉。”约瑟夫望向手镯脸有些发烫。“我其实隐瞒了一个秘密,对不起,这个手镯其实有个寓意。”卡尔低低的说道。“我知道的,卡尔先生,我,我也喜欢你。”约瑟夫握住卡尔的手,轻声说出自己的想法。卡尔抬起头,眼睛亮亮的望向约瑟夫“真的吗,你真的喜欢我?”“嗯。”“约瑟夫。”卡尔笑着看着眼前的人。“我爱你。在相处的时光中,你愿意做我的爱人吗,我愿像清风一样时时刻刻守护着你”卡尔在约瑟夫手背留下一吻。“我愿意。”明明是最普通的吻手礼,约瑟夫却红了脸,刚确认了关系,烟花明亮又微弱的光刚好成了不错的气氛,两人情不自禁的贴上对方的嘴唇,享受着比刚才更加多的时光,在外面众人欢呼声中,好像他们此时是一对结婚的新人,接受着众人的祝福。不过,要离这个目标,也不算远了。

                       ——完——

番外:

    烟花会结束,约瑟夫本来是要回自己家的,耐不住小男友软磨硬泡说害怕欢乐过后后面的清冷,本来是准备分开睡的,结果就是在等卡尔洗澡的时候发现了那一堆自己的偷拍照片和对自己的攻略计划书,书中密密麻麻全是方案。而且被出来的卡尔撞个正着,那晚有些奇妙,有点害怕又有点刺激。醒来看着身边埋在被子里只留着眼睛眨巴眨巴看着自己的卡尔忍不住笑“所以,你是早有预谋?”卡尔知道他没生气后就飞快贴了上去,环住他的腰蹭了蹭,只留下五个字“太喜欢你了。”约瑟夫无奈笑笑,他好久没这么感觉年轻过了,依着他玩吧。

  

  小女孩为卡尔做事的事还是被高智商的小说家奥尔菲斯推测出来了,他气鼓鼓的来的卡尔家门前准备算账,一开门发现是约瑟夫,以他优秀的推理能力,看着他,凌乱的头发和身上穿着大一码的睡衣,害,他无奈叹口气,“这些事是卡尔闹的,万一小孩长蛀牙就不好了,所以以后出份子钱我少点我就不计较了。”随后转身离去。只留约瑟夫和刚过来听到这话的卡尔两人老脸一红。

  

  婚礼是在两人甜甜蜜蜜7个月后举行的,卡尔确实想再办的快点的,但约瑟夫还是觉得要多了解一下在结婚,卡尔也尊重他的意见。但事实证明,越久两人却越合拍起来,众人把原本破旧的红教堂为两人重新装扮起来,在满天飞舞的洁白花瓣中,约瑟夫从马车上下来,卡尔顺势揽住他的手,一起走入教堂,在众人的见证下和祝福中,他们成为了又是一对幸福的新人。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