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cp洁癖·松间照

有重度CP洁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了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没素质哈哈哈哈。不喜欢这对cp的,不看。不要在评论区污染环境。啊哈~是受控啊,是看模样磕攻受的哒哟~大多喜欢美强惨

  因为就是送个水杯的是,约瑟夫就想直接在游戏里给了,可从下午到第二天上午,无论是本体排的那几场游戏,还是60%分身所在的游戏,给局里的卡尔发送信息,结局都是石沉大海,想查询本体所在的对局时,系统显示卡尔开启了禁止访问,又到了午休,约瑟夫喝了一口水不禁想自己运气真够背的。正想去卡尔房间看看时,碰到了迎面走来的小女孩:“哟,约淑芬!”小女·天真无邪的笑着·孩说到。约瑟夫僵着脸笑笑:“小女孩,你要是再说那些网友取的“无聊”的外号的话,我就告诉奥尔菲斯哦。”“呃!不行!”小女孩一脸惊恐“我长得像小孩,你们真把我当小孩看啦?特别是那奥菲,你们能说为什么我不能,他还要没收我的糖!”“这你要问奥菲咯~”约瑟夫轻笑。小女孩哼了一句,又道:“约瑟夫你在干什么啊?没事的话给我买糖...啊不,陪我玩呐~”约瑟夫无奈道“买糖是不可能的,奥菲说了你好像长蛀牙了吧。前天卡尔先生帮了我大忙,昨天到了谢后又忘把道谢的水杯送给他,正找他给他呢。你有看见他吗?”“没有哦。”“好吧,你要是看见他的话就跟我说一声吧 。”约瑟夫有些失落。“啊,对了!”小女孩打了个响指。“最近烟花会要到了,淑芬你要去吗。”“嗯?不去了吧,听说那里会很热。”约瑟夫不太喜欢夏天,太热了。“哎,你是工作狂吗,这次庄园主难得给我们专门设了个场耶。”两人又聊了一会儿,小女孩一直在说着烟花会,约瑟夫才稍微感兴趣了些,道了别。小女孩望着他走远的背影,拿出手机打字,过了一会,随着一声到账信息,小女孩看着手机露出了一脸天真的坏笑。

  

  

  

  

  啊啊~这次卡尔没出场呢,虽然主要是因为我不会写了啊哈哈...啊啊啊,这才第二话啊,我怎么没灵感了呜呜呜,后面怎么写啊啊啊啊啊,我是个菜狗呜呜呜,咳咳,不过大家放心!就算它很烂(不是)我也会坚持把它写完哒!

  

  

  虽然,但是...我知道烟花会已经过了,但,哈哈哈...哈(跪地,黑线)剧情需要,不然串不起了...

评论(3)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