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cp洁癖·松间照

有重度CP洁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了哈哈哈哈哈我就是没素质哈哈哈哈。不喜欢这对cp的,不看。不要在评论区污染环境。啊哈~是受控啊,是看模样磕攻受的哒哟~大多喜欢美强惨

在游戏外的世界(三)

  果不其然,敲了敲卡尔屋子的门,依旧没有回应。连续几天依旧如此,约瑟夫坐在椅子上,轻轻抚摸着那还未送去的杯子,听说卡尔先生请假了,卡尔先生...是去哪里了呢?不得不说,好像不容易见到的,真的更能引起注意。经过这个未送出杯子事件,约瑟夫最近的注意力开始格外集中在卡尔这里。每到游戏里排到卡尔的分身,约瑟夫都会格外关注,就算消息不会有回复。

  烟花会好像明天要开始了,小女孩最近一直在说这个呢...约瑟夫刚想到这,游戏排到了。看到又排到卡尔了,约瑟夫习惯性的给他发了句:卡尔先生?看到过了几秒没人回复,约瑟夫刚想关掉弹窗,对面发来消息了:是我。短短几个字,约瑟夫吓了一跳,毕竟之前都是自己这一栏孤孤单单的有条消息。刚想说你回来了?但游戏却开了,约瑟夫在最后一秒看到了对面发来的信息:晚上再见

     ———

  走到卡尔的房门外,约瑟夫感到一阵没来由的紧张,他抿了抿嘴,鼓起勇气敲响了卡尔的房门。

  一刻钟(ง ˙_˙)ว

  两刻钟(ⓛ–ⓛ)

  三刻钟 ᵟຶ ^ ᵟຶ

  四刻钟ಠ ^ ಠ

  卡,尔,先生,在,干嘛,啊。约瑟夫快生气了,突然消失又突然出现的,说晚上见,又找不到他人,第一次觉得回礼好难!被放鸽子了,约瑟夫想到,约瑟夫在这期间一直站在卡尔房门口,实在累了就坐在地上休息一下。在庄园外本就是正常四季温度,现在又是夏天,就算是晚上也很热。约瑟夫不知道该不该等下去了。

  急促又慌乱的脚步声传入约瑟夫的耳朵,不知是风声还是什么,约瑟夫还听到一股不自然的声音。约瑟夫抬起头,印入眼帘的是穿着简单黑色短袖长裤的少年,稍稍凌乱的发丝随着急促的呼吸在风中起伏着,依旧带着口罩,但眉眼中却透露着焦急,是卡尔先生啊,出了好多汗。没等约瑟夫开口卡尔一把握住约瑟夫的手“对不起,约瑟夫先生!”约瑟夫有些懵,接着又听“对不起让你找了我这么久,还让你今天等了我这么久,对不起,都怪我没说清楚我们在哪里见面!”约瑟夫耳根子有些红,他最吃软的了,刚才仅有的气这下完全没了。

  “没事,每个人都会有小错误的。”约瑟夫安慰着趴着自己肩上的卡尔,又轻轻地推了推,有些热。卡尔极其不舍的放开了约瑟夫,虽然他没表现出来,“约...约瑟夫先生,我,买了冰棍,要吃,吗。”卡尔突然结巴起来,慌忙的把自己手中的袋子递了过去,但,从冰棍袋子上看上去...“啊...都化了。”卡尔缩手,低着头。约瑟夫大概知道他大约是买了冰棍到自己家那里等了,知道自己在这时匆忙赶来,但冰棍已经化了。

  约瑟夫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安慰这位失落少年,目光突然撇到冰棍上一行字:夏日烟花和可爱雪糕一样值得拥有!♡~烟花,烟花,烟花会!“卡尔先生别伤心了,我们一起去烟花会吧,我请你放烟花。”卡尔抬起头,两眼放光,声音微微颤抖:“真,真的吗?”约瑟夫微微笑道:“嗯。”卡尔又低下头,约瑟夫正想卡尔是不是其实不想去时,卡尔又抬起头,有些刻意的板正脸“那约瑟夫先生,我送你回去吧。”约瑟夫感觉怎么晚了不太好打扰人家,说:“啊,不用了,我其实就是想谢谢你给你这个杯子而已,打扰你这么多时间了,你好好休息吧。”说着,约瑟夫终于把自己手上那杯子交给了卡尔。“那我先回屋了。”卡尔指了指自己的房子。“嗯。再见。”约瑟夫摆摆手,看着卡尔进屋自己也回家去了。

  屋内,卡尔靠着门,紧紧抱着那个杯子,似有如无的喘气,贪恋着杯子上残留的余温。卡尔望着杯子反射的景象,那是自己脸上止不住的满足的笑容。叮咚~  信息的声音很不和谐的加入这欣喜的氛围。卡尔拿出手机,看着那人发的信息:哼哼,还不快好好感谢本小姐,要不是我发现约淑芬在你家门口,你们还要在对方门口站多久?

  卡尔轻笑一声:是,多亏了你。转账20元

  那人:哇哈哈,老板大气!老板英明!老板明天就追到淑芬!

  卡尔站起身,走到一旁隐秘的保险箱,打开,把杯子放进去,关上。      

   里面,还有许多张偷拍的约瑟夫的照片。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卡尔这样的微病娇设定(挠头,第一次写同人文,卡尔给我的感觉差不多是酱紫的💦💦表面正常的危险人物)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